今天是E'2最後一天讓我豋場了。三年來總共併入三次,基本成員大部分都在,點名的時候還是一樣,Angel Athena Betty...倒背如流,如數家珍。上課時還是一貫的一定要用英文問好,這是我們的默契和警語,表示上課要開始了。
English ONLY
C:Good after everybody. How are you today?
K:I'm find thank you, and you?
C:I'm happy, but I'm still a little sad because today is the last day I teach you...
K:微笑
 
我跟小孩們說今天是我最後教一天他們了,因為下個禮拜我要去遊學團,回來的時候班級就已經結束了目瞪口呆。他們似乎也有默契的微笑點點頭,他們永遠就像一堆充飽氣的皮球,你給他們的彈力有多大,他們你的回饋就有多大。只可惜過去在分校的時候太忙,加上他們又很乖,所以我都依循一貫的模式教導他們,沒有辦法把我的渾身解數都給他們。幸好,從一開始的 What is this? This is a pencil.到現在只要討論他們小腦袋瓜想的出來的東西,都可以用英文他們暢所欲言,
To my kids:
I know I won't be able to teach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study life, but you would be one of my everlasting love indeed.
我永遠的天使班
E'2 &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