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併班的過程並不順利,人畢竟是有習慣性的動物。因為很多的原因,而且要加快進度,很多的家長停滯不前。這種感覺,很像我跟我的小鴨子們說:"我們現在的棲息地食物即將要沒了,而且快被大水淹沒了,但是我知道前面有幾個安全的地方,有充分的食物和溫暖的陽光但是有點遠我們現在翅膀和腳不夠強壯,游的不夠快,但是你們願不願意,我帶著你們一起游,我們加油一點,會很辛苦,但是我們可以游到安全的地方。"有幾隻小鴨子很勇敢的選擇了跟著我一起游;一個禮拜上四天的英文課,外加1~2天要送給我,因為要加強。
 
那天第一次親自送走Henry鴨,我知道那個班級人很多,且多是中高年級的。小鴨才三年級耶目瞪口呆所以再怎麼個護航,我也是衝進教室裡幫他安插一個中間後面的位置,好讓他可以無慮的學習。Henry鴨天生長的白淨,容易害羞,但是用英文對同學下指令的速度氣勢驚人。上課時我不時的從外面偷看他,那種感覺很像把蹣跚的小鴨放進了大海裡,然後看著他載浮載沉的離你越來越遠。
 
Betty鴨活潑外向,且本來就認識轉班的老師,我非常的放心。Pauline鴨程度好,且鴨爸鴨媽會管理她學習的進度,我也很放心。小鴨們現在似乎都游的不錯,也該是讓他們離開這個小小池塘,迎向大海去了。
PaulineBetty & Henry learning happ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