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炎熱的天氣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加上平均每天半日的工作,讓我的身心漸漸處於一個慢活的狀態:.........................蝸牛(有點慢..)....................蝸牛(再慢一點...).................蝸牛(我快被烤焦變田螺了...)加上最近毛病很多,又是水腫 體重多了好幾公斤,還加上牙痛來湊熱鬧腦筋都變的很不清醒一直到上禮拜遊學團的說明會,家長接踵而來的問題,有如當頭棒喝一樣一下突然把我拉回現實生活。就快要出團了,再兩個禮拜飛機(Jessie勿打我...吐舌頭)於是打起精神開使"研讀"相關的事項:已經見過部分北區的學員了,這次的孩子多數比較大,多是白白的安靜型的...幾乎都是我們的舊團員,獨自一人待在海外遊學團應該沒有問題...這次去的是一間私立的女校,Summer camp的部分應該只有約50人的規模... (唉呀...這跟去年的150人歐洲遊學團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腦海中就開始盤算,人少的團我要怎麼讓它看起來好像很多人很熱鬧呢..
 
再往下看下去,國際學員 有來自 大陸,韓國,和少數日本人 轉動眼珠沒了嗎...再看看學校的DM,都是黑髮的孩子。。天啊...這樣我要如何營造出家長們喜愛的金髮碧眼國際學生交流學習的景象。去年因為是去英國,所以好多歐洲的孩子都來參加夏令營。各個你喊的出名字的國家,西班牙、葡萄牙、以色列、法國、德國義大利和俄羅斯等等都有,所以只要努力一下便可以讓學童認識"金髮碧眼"的同學就算沒有金髮   至少也是個"洋小鬼"。
 
第一個禮拜的時候我們還足足自滿了一下,因為全團只有我們是黑頭髮黃皮膚的,到了第二個禮拜,大陸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入亞洲幫的一群。不過,附帶一提,那群大陸的孩子可能是出自於私校,所以英語能力和生活常規都很好,非常的有禮貌。
 
看來,如果真的沒有金髮同學,我就要想一點其他樂子了。
God bless me,
or let's say Buddha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