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帶了我H8的學生們去吃東西,感謝多數人三年來風雨無阻的跟隨。向來我都是買pizza或者是好一點的巧克力帶到班上給他們吃(還被sweet的吐槽都是這兩種),但是這次就是想來點不同的。為了便利及美味,我於是帶他們到分校附近的比薩屋(又是pizza...Sick,沒辦法,我不可能現在帶他們去美國,也很難帶他們去西門町)。看到大pizza一個要$500,小的也要$250,牛奶一杯$100,水果茶$120,他們的確有點嚇到了,但是受寵若驚。我大方的說很便宜啊~Louis問我說如果點$120水果茶我會不會瘋掉,我沒說,我不會瘋掉,但是對國中的孩子而言不是很好的一種消費方式,後來大家都有默契的點了$45的可樂或是紅茶。
 
禮拜六我用了一種很危險的上課方式,因為我希望他們可以續讀(有些國三的大鴨子要停止游泳離開我的水池了),所以大推空中英語班,他們突發奇想的考起我空英的字彙,我知道我不可能全部都會,但是我還是我把自己赤裸裸的攤在他們面前讓他們檢視,果然13個字裡面我只答對6個,但是我硬ㄠ的說法是,這些字我有學過,但是因為沒有在用,所以我都忘了,但是我有在唸一本更進階的(事實上也是真的),我看他們很樂,所以我冒險的目的也算是達到了。
 
其實,你說他們都很好嗎?其實也不一定。有時上課對我愛理不理,愛唱反調,居然沒對我說一聲教師節快樂Angry,但是他們永遠扮演著好學生的角色。多數在班上的鴨子都是在學校班上前五的排名,或者是全校排名前二十的(Steven這次在民生國中第一次段考是國三校排第一);去考全民英檢的在我無法跟盯的情況之下也都通通通過。我不在乎名次,但是優秀的在校表現代表對學習的重視和堅持,他們也實際的在英文班通通做到。
 
Except for families, it is always good to know a group of people are growing old (or they just grow big) with you.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