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Annie說她自己,還有其他兩個同學下期不唸了,在最後這個節骨眼,才給我冒出這樣的事,看來,我的E8/H8極有可能會告一個段落,所以心情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不唸的原因很多,其中有一項是我無能為力,所以只好刻意忽略的東西。我當然知道沒有不結束的班級,但是分校班級學生是我的基石,這不是那種"再找地方敎就好了"就可以解決的。
 
這個班,我不只是教,我經營,every time I teach them, every time I can always find a better way to make them understand the material。三年來,看著他們上課專心的聽著妳上課,腦筋一直在運轉,很過癮;看著他們使命必達的完成很難很無趣的作業,很過癮;看著他們通過全民英檢;很過癮;看著他們用力的聽著我用英文講著自己生活的瑣事的表情,很過癮;這對我們這種喜歡當教室女王的人種來說,千金難買。
 
現在就好像,一個你很喜歡的影集,還沒演完剩一季 ,但是突然之間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