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做噩夢了。回來後我就很努力的開使打H8的電測,Celine的媽媽說Celine不想唸了...Crying,後來跟拉拉講電話的時候,她又跟我說了一次 說Celine媽媽找她說Celine不想唸了...然後Steven是早就跟我說他不唸了...CryingCryingCrying,當天我上我就做惡夢了。我夢見H8,其中夾雜了一些US08的小鴨,我對他們下指令,結果他們都面無表情的不理我了CryingCryingCrying。我不要啊...Crying,如果人太少,勢必會面臨拆班,我知道天下沒有不解散的班級,我很高興他們在結業後已經選擇跟我撐了一個壹年,但是,只要他們願意再撐一年半,我們就可以修成正果了。我們現在在上全民英檢中級的東西,我可以了解內容真的是很乏味,每次看著他們稚氣又無奈的臉龐,盡量耐著性子的聽著我解釋對他們來說是無字天書的東西,其實真的是很不忍心,但是要往上學習絕對是吃力的,but this is the way I love to spend my Saturday afternoon with my lovely students...
 
我得承認我對這個班級有很深的迷戀,我也知道班級終究有結束或結業的一天,但是我不要這麼早啊...Crying,這真的是我,內心深深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