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的節目該會小小的告一段落,大家也可以冷靜一下。我本來不是那麼into這種節目,因為畢竟都是在"秀 off"比較多。但是那天真的有點被感動到,看到那雙真摯的眼睛,唱出她自己要的東西。不管節目再怎麼腥羶色,總是有一點真的東西出現了。我是外行,但是歌真的很好聽啊,不會不成熟,只是沒有豪華的包裝。我想,這才是選秀最大的用意吧。都讓我們用點愛,在生活裡,不要再吵了。
 
用點愛
愛情故作堅強   你笑陪說了無仿
多麼心傷

抱著傷痛上場   你站著冷眼旁觀
多麼勉強

曾經說過呵護   卻變調成了憤怒
愛情殘酷

牽手走過的路   讓記憶成為回顧
愛情反覆

無助面清除
於是昂首闊步

就讓我們用點愛   腳步證明走過的存在
用點愛   堅強我虛弱的姿態
用點愛   復甦我難堪的傷害
用點愛 !

註 : 詞曲版權為PENSAUCE及張維倫 ( 論 ) 所有。
      請勿任意侵權及修改, 智財權保障所有人具有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