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鴨寮的第五個禮拜六,超好。我又有空檔可以去聽講座,還有精力跟老莫跑去基隆九份(..就算有鴨寮我也是會去滴..戴太陽眼鏡)。上個週末不只牛仔在忙,我也頗忙的,禮拜天終於歡歡喜喜的把前準人妻克萊兒嫁出去了~我一整天跟拍,原本以為她會潰堤,但她大小姐(現在是沈太太)硬是要避開拜別父母的儀式,所以當天多了很多歡樂的氣氛~晚上其實是頗累的,但是騎腳踏車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又一整個又是跟老莫去他家後花園給晃蕩。有鴨寮的日子,我看不到我的鴨子翅膀長硬前的樣子(Shane寶貝除外~戴太陽眼鏡),所以只能一直問,用問的知道那些超級大鴨都在幹嘛。很開心,因為沒有鴨寮的週六我都過的很好,很感傷,因為怎麼才短短五個禮拜,我已經覺得我的鴨寮離我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