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有鴨寮的第幾個禮拜,其實我已經無法從頭腦中去計算(照日曆上來說是第八個禮拜)禮拜六回到分寮去,每年的寫演比賽已經在此時正式開跑。拜以前桃李滿門所賜,即便離開一段時間還是有鴨群非常天真的問老師妳怎麼都不回來了..(這種感覺真好..天使)我故做鎮定的說因為我們班沒啦..且我也沒有班了..(其實心裡碎唸:廢話!勃然大怒我的班都沒了,我除了領錢哈拉交換禮物,我還來幹嘛..其實這樣好像也頗多的..戴太陽眼鏡)我也搞不清楚是禮拜六還是禮拜天的晚餐前,跟老莫兩人還是冒雨硬要去騎腳踏車,即便是只有騎半趟也好。禮拜天跟老莫結束了週日家庭shopping日之後,便結束了這沒有鴨寮的第八個禮拜

小遺憾,第一年缺乏經驗,第二年太忙無力顧及,這是Annie第三年參加比賽了,這跟Shane寶貝的情形很雷同。在過去時間壓縮的情況之下我只能萬中選一的找一個人來培養,等到我現在已經從分寮抽離以後,分身可以有術了之後,我的鴨寮憑空消失,直接人間蒸發,我缺少動力和理由去分寮報到。面對這種雄心壯志的鴨子我真的會付出我的一切(去年就是又因緣際會遇到一隻非常不知長進好好努力游泳的鴨子!!不好的經驗!!)Annie,加油,老師真的很抱歉今年又無法幫上妳的忙,but just like what I have been telling you, all of you, that I don’t care, and never care about your grades or scores or points or whatsoever, but I DO CARE if any of you TRY or not. I do so, because I have always known that everyone of you cares about yourself more than anyone else d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