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hane寶貝突然打電話說她從韓國回來了,所以我們就跑去吃東西了。去的是一間非常精緻昂貴的燒烤店,食材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坦白說我在接近而立之年才有能力消費這樣的餐廳:四片牛小排:$360 (會員價$180);五片跟紙一樣薄的牛舌:$240 (會員價$120);原野蔬菜(香菇x2,玉米x2,青椒x2)$180(會員價忘了);百菇鍋$580(會員價$360);八條比手指粗一點的麻糬$200(會員價$110),她們還要喝酒@@(搞了半天她這小女孩是要找我去聊天喝酒滴@@")我非常的尷尬(ㄚ不是說未滿十八歲不能飲酒的嗎..有媽媽在的時候除外..監護人都同意了,我自然是沒意見滴..)她們才十七,有些是才快要滿十七,..。說真的,換作他們是我的兒女的話,我也很難去規範這樣一個行為..我現在沒有兒女,所以捏造的對象都只有鴨子。我很少照著我要的樣子去掌控任何一隻鴨子(比賽時除外..戴太陽眼鏡),我是照著他們原本的樣子去朔造他們,順著他們原本的樣子讓他們在正軌上繼續長大。

 

看著她們神采飛揚的談天說地,我坐在旁邊想到了我十七歲的時候在幹嘛。十七歲是黑暗的一年,重病,休學。不用臥床,但是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經過一年自己的調養又再次回到學校去。寶貝這群我口中的超級大鴨,自信,有活力。聊天的範圍還是很單純,學校老師、其他同學,說話很大聲有力戴太陽眼鏡。在這麼一個尷尬的年紀,不知道自己是大人還是小孩的時候,我真的不反對他們去嘗試一些成人世界會碰到的事情(the real world to me..),且是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in my opinionif they have tried something that will eventually come to their real life, in the secure zoneit is better to just live in the greenhouse,但是兩性關係和作奸犯科的事情除外!!

 

不過,寶貝她似乎成績顧的還不錯。我和她之間的相處沒有經過鴨寮這一個過程,所以相對之下少了很多那種上對下的約束。但是,非常奇怪的是,我頂尖的學生,他們在校的英文成績都無法考到最高,(因為他們的英文太好了..所以考前總是最不唸的這一科..害羞),我是不太在意的,因為英文本來就不應該被單純當作是一門"科目"在讀 ,但是每次聽到這個我總是要裝著驚訝的表情表達我對他們的在乎..When the time I’m getting ready for my thirtieth, they are also moving forward to their adulthood. Like what I have said before, except for families, it is always good to know a group of people are growing old (or they just grow big) with you.

我要價$180

這動作很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