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非常痛恨被問的問題TOP 1. “妳結婚了沒?” (等級同等於你什麼時候結婚),因為通常會這樣問的人都是和你極不熟,既然是極度不熟,這一切都關你闢室,但現在可以問了。現在最討厭被問的問題TOP1是:你吃過了嗎?”我真的是很恨別人問這樣的問題,I know this is the Chinese way of saying “Hello~ How are you?” but I really hate it. TOP 2.不相干的人每到用餐時間問:要吃什麼?”我都已經很苦惱了,請你不要增加我的困擾丟問題給我,請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