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今年的海外遊學團又會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開始招生之前學院還是慎重的又問了我一次和這間學校配合的可行性。當然,我還是秉持著中立且認真的希望可以符合所謂頂級團的稱號(相關的事情可以去我的「養鴨經」review一下)。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年的型錄裡,所有的照片幾乎多是我拍的,且都是以「我們的學生」為重點。。。符合學院要求,不是風景照或者是東西照。。。(因為容易流為墾丁校外教學或者是月曆的照片),我的堪稱優質照片(學院說滴)Here is the evidence:優:請點「Annie Wright School」其他的:「可以選擇不要點」其他老師啊。。。我沒有批評您的意思。。。只是這裡是我的自吹自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